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8 12:07

瑞幸咖啡公布对CEO调查结果:没有发现不当行为证据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8日 消息:今年一月初,瑞幸咖啡七位副总裁以及所有分公司总经理、核心业务高管签署联名信,要求罢免现任董事长郭谨一。

在信中,瑞幸高管指出,现任董事长和CEO郭谨一无德无能,涉嫌贪污腐败,通过手套供应商舞弊,损害公司利益、滥用权力铲除异己,党同伐异、能力低下和个人私利给公司造成巨大隐患等。瑞幸高管请求董事会和大股东罢免郭谨一的董事长兼CEO职务,并尽快任命新的公司管理层。

昨日晚间,瑞幸咖啡正式公布了对CEO调查结果。

瑞幸官方表示,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调查小组采访了近40人,包括外部各方和公司人员,包括签署请愿书的个人,审查了5万多份交易文件、公司政策和程序、电子邮件和其他文件和记录。没有发现证据证明所说的不当行为,并已向公司董事会报告了调查结果。

瑞幸表示,公司董事会将继续全力支持郭谨一和管理团队继续执行公司的长期增长战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9.9元大战,搞死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