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经验 2010-07-24T18:31:50 +08:00

做什么也别做美工 十元一天还得挨骂

《做什么也别做美工 十元一天还得挨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学毕业了就开始求职之路了,毕竟光靠一个小站还是养不活自己的,前段时间在一家销售型的网络公司待着,由于天天要与广大企业高层去打交道,又是初次踏入销售这个行业,导致连通过什么方法见到一家企业的高层都成问题了,并且这销售这行业可是只看业绩的主,其中的过程不管你用什么办法及手段,或是中间过程你花了多少的努力和时间那都是白搭,没业绩一样你就800元一月的,所以在那公司待不长久了,于是找的时候就注意找一家技术型的公司,可能是上天眷顾,第二天去面试就成功了,技术型的职位——网页美工设计。自以为有一点小小的技术就可以在那公司里混了,老板在我第一天上班的时候就问:你的优势在哪个方面?我凭借我看过几本CSS方面的书籍就大声吼了一句,“我会美工!”(公司是一家新的网络公司,现在还是前期主要经营着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