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8 08:24

疫情汹涌 但今年MWC大展仍将于6月在线下举行

尽管存在 COVID-19 新冠超级传播的风险,但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依然会在今年 6 月 28 日在线下举行。MWC 主办方 GSM 协会首席执行官约翰·霍夫曼(John Hoffman)表示今年将会缩减与会者数量,往年通常会有 10 万人左右参加,而今年他们希望限制到 5 万人左右。

在接受外媒 Mobile World Live 采访的时候,Hoffman 表示预估会有 5 万人前往巴塞罗那,与对方和当地人交流,然后飞回国内。活动的安全保障页面显示,主办方将严格控制人群密度,并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Hoffman 表示虽然不期望所有与会者都能接种 COVID-19 疫苗,但他的观点是如果全世界都接种了疫苗,那就太好了,但在 2021 年,我们不能依赖这一点。 该组织要求在场的每个人在抵达后 72 小时内进行 COVID-19 检测,在呈阴性之后才能进场。

巴塞隆纳会展中心(Fira Barcelona)为 MWC 保留之展览空间 10 万平方公尺中,20% 仍未被预定,仅第 2 及第 3 展馆已被电信大厂预订,包括西国电信营运商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英国沃达丰(Vodafone)、法国Orange电信、设备及网路制造商华为(Huawei)、三星(Samsung)、中兴(ZTE)、联想(Lenovo)、诺基亚(Nokia)、惠普(HP)、英特尔(Intel)及微软(Microsoft)等。

第4馆至第8馆仍有许多空缺,以西班牙馆为例,2020 年有 65 家厂商报名参展,2021 年恐仅 48 家。尽管若干厂商已报名参加 2021 年 MWC 展,仍私下表示,在移动限制未取消及仍有疫情情形下,2021年 MWC 展会将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相关话题
MW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