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8 08:04

Liftoff牵头多家广告商组成联盟以适应iOS新隐私政策

据外媒报道,一个由广告公司和营销公司组成的联盟宣布,计划在不使用苹果之前的IDFA的情况下展开合作以适应即将在iOS 14中实现的应用追踪透明化(App Tracking Transpareny,以下简称ATT)。

就在苹果准备向iOS用户推出其关注隐私的ATT服务之际,营销公司Liftoff宣布成立一个教育联盟从而帮助企业使用这一套新标准。据悉,Liftoff将指导加入该联盟的公司如何跟苹果合作以获得关键的广告数据。

Liftoff营销副总裁Dennis Mink表示:“苹果即将到来的政策变化是近年来移动营销领域最大的转变之一,我们的社区意识努力为营销人员提供了他们需要的工具以为这一转变提供无缝向导。”

“我们的目标是借助来自供应、需求和测量方面的专业知识以确保顺利成功地过渡到这个新时代,并确保iOS市场营销能并将继续以这种更注重隐私的方式发挥同样的作用,”Mink继续说道。

据悉,Liftoff的这个Post-IDFA Alliance已经跟移动广告业务的5家大型合作伙伴启动,包括Fyber、Chartboost和InMobi。

目前,该公司还没有详细说明计划向广告商提供哪些建议和培训。然而,它之此前曾推广的一种方法是使用其所谓的“混合LAT流量”。LAT即Limit Ad Tracking(限制广告追踪),它可以有效地提供哪些用户选择不跟踪的信息。

其他公司也已经有在利用LAT来判断哪些用户最不喜欢广告,这意味着他们也可以判断哪些用户更有可能对定向广告做出反应。

营销公司以前依靠苹果的广告主标识符(IDFA)来了解用户从而发布个性化广告。IDFA虽然仍将继续,但从即将发布的iOS 14更新开始,苹果将要求用户向商家授予许可。它会在启动任何使用IDFA的应用之前进行询问,并且用户必须为每个应用提供他们是否同意的意见。

除了用户在他们的设备上看到的内容,苹果还鼓励广告行业转向其ATT和SKAdNetwork框架。苹果高管Craig Federighi表示,SKAdNetwork尤其能够帮到广告商,与此同时也能更好地保护用户的隐私。

苹果在2020年6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对其广告跟踪的改变,但由于一些技术问题而被推迟。这一功能在iOS 14.5的beta版中首次出现,这意味着它将很快就会跟用户见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