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8 07:14

游戏Rust帮助Twitch在1月达到创纪录的观看人数

这场新冠疫情不仅导致更多的人购买游戏,我们还花了更多的时间去看别人玩游戏。根据一份新的报告,Twitch和Facebook Gaming上个月的观看时长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加了一倍多。StreamElements和Rainmaker.gg关于直播行业状况的报告显示,2021年1月,Twitch和Facebook Gaming的观看时长同比增长了117%。

去年3月,也就是全球大部分地区进入封锁状态的前后,这两个平台的观看时长都出现了大幅增长,在去年12月打破了它们的观看时长记录后,在今年1月期间达到了新的历史高点。

Twitch上个月的观看时长超过了20亿小时,而Facebook Gaming则超过了4.39亿小时,月环比增长13%。Twitch的非游戏类Just Chatting是其1月份最受欢迎的类别,累计观看时长达到2.42亿小时。紧随其后的是《Rust》(1.89亿)、《英雄联盟》(1.63亿)和《逃离塔科夫》(1.08亿)。每个类别都有月度增长,不过没有一个类别接近《Rust》1226%的涨幅。

xQcOW是本月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流媒体,拥有2500万小时的浏览量。其次是auronplay和TheGrefg。不仅仅是游戏流媒体让更多的人留在Twitch上,音乐类别在2021年1月的浏览量超过2400万小时,而2020年1月的浏览量为460万小时。许多直播场馆的关闭可能促成了这一增长,预计今年还将继续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