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8 07:12

抖音竞争对手 YouTube Shorts测试版将于3月在美国推出

YouTube首席产品官尼尔-莫汉(Neal Mohan)今天宣布,YouTube正准备从3月份开始在美国推出TikTok竞争对手Shorts的测试版。在一篇介绍未来数月YouTube新功能的博文中,Mohan表示,YouTube团队将在美国让更多创作者使用Shorts。

据Mohan透露,YouTube团队在印度的Shorts测试已经取得了成功,该功能在印度已经存在了几个月。他表示,自12月以来,使用Shorts创作工具的印度频道数量增加了三倍多,YouTube Shorts播放器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的日浏览量超过了35亿次。

有关YouTube正在开发TikTok竞争对手的报道最早出现在2020年4月,但YouTube直到9月才在印度推出Shorts。在TikTok爆炸性的流行之后,该公司正试图找出如何将其创作者人群和20亿月度用户扩展到移动优先的产品,而Instagram也在做同样的事情。在YouTube推出Shorts前不久,Instagram推出了Reels,导致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科技和社交平台竞相追赶TikTok。

YouTube试图让Shorts尽快进入创作者和用户手中,这并不奇怪。到2020年11月,TikTok的增长持续飙升,用户数是2018年的三倍。和其他公司一样,TikTok的业务也得到了新冠疫情的帮助,让困在家里的人们能够参与到永无止境的新短视频中,并制作自己的短视频。据预测,TikTok今年的月活跃用户将突破10亿。

所有这些都有助于解释为什么YouTube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给创作者提供功能,让他们继续为该平台制作视频,而不是完全转向TikTok或Reels)。Mohan的博客还宣布了新的货币化功能,包括掌声,它将允许粉丝购买出现在视频顶部的一次性鼓掌动画。创作者可以从每次购买的掌声中获得一定比例的收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