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7 22:16

谷歌艺术与文化学习门户现已推出

为了协助老师和家长在家中教育孩子,谷歌今天宣布推出 "Learn with Google Arts & Culture",这是一个精心设计的面向教育两端的门户,汇集了世界各地不同文化机构的 "故事、知识和宝藏"。这家网络巨头表示,该门户适合在线教育,自从世界各地的封锁措施生效后,在线教育业务已经在全球各地起飞。

该门户包含了很多活动,包括虚拟游览世界各地的著名景点,可下载的离线课程,互动视频等。还有一个简短的部分是为那些可能已经发现了这个门户并想学习如何最好地将网站上的信息呈现给学生的教师准备的。

可用的内容不仅仅是历史绘画和其他艺术品,还包括很多其他文化材料,包括历史、计算机、音乐、文学、化学、生物与自然历史和地理等主题。这些内容也很有趣,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些在一般博物馆里无法得到的东西,例如,其中一个视频将罗摩龙栩栩如生地展现在用户面前,而用户则在周围看它游过。

谷歌表示,这个学习门户只是第一步,它会增加新的课程计划和材料,随着更多的博物馆加入这个平台,并分享他们的文物库,这些课程计划和材料将会被提供给用户。

访问Google艺术与文化门户:

https://artsandculture.google.com/project/educatio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