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7 21:34

网飞获新神榜哪吒重生全球发行权

网飞拿下了追光动画出品的中国传统神话改编作品《新神榜:哪吒重生》在线发行权,交易细节未披露。

该片于春节期间上映,一周累计票房2.38亿元,豆瓣口碑不及该工作室之前作品《白蛇:缘起》。

尽管无缘大陆市场,但网飞近两年来积极助力内地影视作品出海,不仅参与改编重磅IP《流浪地球》,还将《动物世界》(2018)等内地影片发行至北美。

另外,香港迪斯尼乐园定于本周五重开,标志着全球范围内的迪斯尼观光度假业务基本恢复。

香港迪斯尼乐园于去年1月26号首次关闭,当年6月18号重开;7月15号关闭,9月25号重开;12月2号关闭,今年2月19号有条件重开。入园游客需佩戴口罩并填写联络方式,乐园一周运营五天,周二和周四闭园。

之前上海迪斯尼、东京迪斯尼度假区,以及美国本土的佛罗里达迪斯尼世界度假区已投入运营,仅剩巴黎度假区和加州乐园因当地疫情管制无法开园。

迪斯尼最新一期季度财报披露,公司因疫情影响导致主题公园及度假区业务损失了数十亿美元,该业务当季亏损1.19亿美元。

最后,消息人士透露说,开除《曼达洛人》女演员吉娜的决定来自卢卡斯影业高层,该剧创制人费儒爱莫能助。

“她知道自己(说那些话)会刺激到别人,为什么要让费儒难做人?”与吉娜有交集的知情人评论道。

吉娜身边的人多次提醒这位演员要收敛一点,比如吉娜在剧中的搭档佩德罗就劝过她——佩德罗自己有个变性妹妹,他当然对吉娜那套保守主义言辞有看法。

据说吉娜拍一集《曼达洛人》拿2.5-5万美元片酬,制作单位可能会找别人演邓恩这个角色。由于孩之宝取消了吉娜版邓恩玩偶的后续生产计划,该玩偶在eBay上被人炒至高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