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7 15:36

Sonos新款头戴式耳机设计专利曝光

长期以来,有传闻称 Sonos 正在开发一款高级降噪耳机,并且可以融入该公司知名的扬声器 / 多房间音频生态系统。去年 9 月,我们曾见到过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展示的一项专利。但近日,我们从德国专利商标局那里看到了一项更接近于最终样式的 Sonos 新款头戴式耳机设计专利。

据悉,Sonos 于 2020 年 12 月提交了注册申请,并于 2021 年 1 月下旬正式向外界公布。与早前的插图相比,新插图中出现了明显可见的 Sonos 品牌字样。

另一项较大的变化是,从头带上延伸出来的支撑杆,现已直下进入略有调整的耳罩本体,其余部分则没有着墨太多。

虽然目前对 Sonos 新款高端头戴式耳机的参数和功能知之甚少,但它显然会向同等价位的索尼或 Bose 竞品看齐。

许多人猜测,Sonos 会引入一项独特的功能,即允许将随身音乐无缝切换到该公司的其它音频系统上(反之亦然)。

最后,专利文档中还描绘了新款耳机适配器。虽然高端耳机提供可更换耳垫的操作并不稀奇,但 USB-C 端口、各种按钮、以及 3.5mm 线缆接口的描绘也很是清晰。

在上周的财报电话会议期间,Sonos 首席执行官 Patrick Spence 已经证实,新一代产品即将于今年 3 月与大家见面。猜测它将取代 Sonos Move,成为该公司市售最轻巧的便携式扬声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