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7 12:31

9万美元 美国马萨诸塞州拨款1000万美元补贴中重型电动卡车

虽然不少城市都设置了新能源补贴,但是它们大多数都是适用于普通家庭的电动乘用车。如果你是企业主老板,想要组建电动的中型或者重型运输车队往往就没有补贴了。不过,美国马萨诸塞州近日宣布拨款 1000 万美元,用于补贴购买中型或者重型的电动汽车。

根据规则,电动皮卡最高可补贴 7500 美元,而电动半挂车最高可以补贴 9 万美元。自然随着车辆价格的下降,补贴金额还将下降。该计划的一个有趣的方面是,如果电动汽车将主要在低收入地区运营,国家将更大程度地激励电动汽车。这是因为低收入社区往往遭受更多的空气质量差,这些电动卡车可以帮助抵消一些。

而问题是目前可供选购的电动中型和重型卡车的产品很少,不过 Paccar、Freightliner 和 Volvo 将在今年将电动车型推向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