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7 11:54

马斯克确认将有火星币 曾表示自己是比特币的支持者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7日 消息:作为推特上的财富“风向标”,马斯克的一言一行备受网友关注。日前,有推特网友给马斯克留言建议其发展一个新的“ElonCoin”,将其提供给现有狗狗币非主要持有者来让他们的钱包作废。这样不用花钱就可以使狗币币的主要持有者们比以前更富有,同时分配时间和支持让ElonCoin成为地球的货币。

对于网友的建议,马斯克表示如果有必要的话会考虑。随后,有网友表示:这是有必要的,并将其命名为“火星币“。对此,马斯克回应称:肯定会有“火星币”的! 

此前,马斯克曾将推特简介改为比特币,从而将比特币价格推向一个新高度。他称自己是比特币的支持者,并发表言论陈狗狗币是大众的加密数字货币。而他的这一言论也导致狗狗币当天价格快速暴涨超6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