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7 09:04

春晚红口罩火了 同款月销上万件只能算装饰品

对于2021年央视春晚,各界依然褒贬不一,但现场观众佩戴的“春晚红”口罩结结实实火了一把,相关话题迅速冲上热搜,网友们各种“想要”。

据悉,这款春晚定制口罩出自“人民需要什么就造什么”的五菱汽车,黄、粉、红、橙、蓝、深红6种颜色共12种样式,但这款口罩不会公开销售,只通过特定渠道赠送。

正品不容易得到,高仿却卖爆了。在电商平台上,打着“春晚同款”旗号的口罩随处可见,而且相当火爆,最高月销量达上万件。

有制造商表示,“春晚红”口罩“每天产能排满,一天能产出约200万个”。

不过,这种口罩看起来喜庆,但防护性很差,因为它并不是医用口罩,只能算作装饰品。

有的商家也非常坦诚,在产品介绍中,直言这并非医用口罩。

目前的形势下,为了有效防护,大家出门最好佩戴正规的医用口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