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7 08:04

想成为Nothing股东吗裴宇现面向个人推出融资渠道

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Carl Pei)去年 9 月离职,随后成立了初创企业 Nothing Tech,并从 Alphabet 的 GV(此前称之为 Google Ventures)筹集了数百万美元的资金。现在,他们也向普通个人提供了投资渠道,这有点像是 IPO。

Nothing 表示公司希望普通个人也可以 “投资并成为 Nothing 的小股东”。虽然外媒 SlashGear 并不认为这是好的融资方案,不过 Nothing 公司表示将会向社区开放价值 150 万美元的股票,和 GV 领投的 A 轮融资金额相同。

他们正在努力让这个过程让人感觉到排他性和刺激性。他们正在与 Crowdcube 合作,使投资过程成为现实。他们建议有兴趣的人在 Nothing 网站的注册表格中提交他们的姓名、电子邮件、国籍和承诺的投资金额。

按照本周披露的投资条款,Nothing 建议用户可以在初期投资 2-5 万欧元。他们提出,投资 Nothing 不仅仅是持有股权,投资者将成为我们社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帮助将艺术性、乐观性和信任感带回消费技术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