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7 07:32

Edge引入全新Kids Mode为儿童提供安全上网环境

今天微软为 Edge 浏览器引入了全新的儿童模式(Kids Mode)。正如名字所代表的含义,启用该功能之后能够为 5-8 岁和 9-12 岁年龄段的儿童提供安全的网络环境。该模式有几项关键的东西,其中之一就是Bing SafeSearch,这是为了确保孩子们收到“友好内容”。

另一个就是内置的白名单,允许父母通过个人资料目录进行编辑。此外,儿童模式还包括儿童友好的文章、自定义浏览器主题,以及设置为严格的追踪预防。

访问儿童模式非常简单,因为你可以通过Edge中的配置文件选择器进入那里。不仅如此,孩子甚至不需要儿童MSA,也不需要成为家庭组的一部分。毕竟,由于没有跟踪,也没有在新标签页上显示广告,所以真的没有理由要求任何类型的微软帐户。不过想要从儿童模式切换到成人界面,需要输入密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