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7 07:12

一加OnePlus Watch设计草图现身 来自德国专利和商标局

OnePlus一加即将加入智能手表业务早已并不只是传闻,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一加能否像这个品牌一直以来那样创造出一款款经典高端产品,尤其是能和Apple Watch一决高下的全新产品线。虽然OnePlus智能手表的传闻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过去很少有信息传到网络上,所以直到现在我们对它的了解也很少。

但今天,OnePlus与德国专利和商标局分享的设计草图得以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提前看到了这款智能手表。

乍一看,似乎OnePlus想为同一款手表打造两个不同的版本,最终可能会推出一款标准款和一款运动版。这是因为其中一款手表配备了似乎是硅胶表带。正如预期的那样,OnePlus智能手表带有心率追踪功能,但更重要的是,该公司希望像传统手表一样使用圆形设计。

所以,我们不会得到的只是另一个Apple Watch的克隆,而是一款在手腕上感觉更自然的新智能手表。或者至少,这些草图似乎就是这样暗示的,尤其是图纸还表明OnePlus希望在侧面提供至少一个或两个物理按钮。

当然,我们现在看到的暂时只是草图,到新的智能手表得到监管机构批准时,大部分的细节才有可能流出,到现在为止OnePlus对所有事情都保持着缄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