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7 07:12

谷歌开始在其官网商店销售Fitbit品牌智能手表

谷歌近日宣布完成了对Fitbit的收购,本周,谷歌商店已经开始销售Fitbit设备,包括Versa 3、Sense、Inspire 2和Charge 4,所有这些设备现在都可以在线购买,因为Fitbit是 "谷歌家族的一员",正如这家搜索巨头自己解释的那样。

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谷歌是否想基于Fitbit的诀窍和技术打造自己的智能手表。虽然该公司没有提供任何这方面的信息,但这家搜索巨头过去一直接近推出谷歌Pixel智能手表,然而知情人士表示,该设备在最后一刻被取消。在收购Fitbit之后,没有什么能阻挡这家搜索公司现在这样做,尤其是这家可穿戴公司一直被认为是苹果最有可能的竞争对手之一。

不过,与此同时,谷歌也相当忙于说服世人,收购Fitbit不会弊大于利。

"技术可以改变人们管理健康和保健的方式,这一点在现在尤为重要。我们将紧密合作,创造新的设备和服务,帮助你提升知识、成功、健康和幸福。要实现这一目标,你的隐私和安全是最重要的,我们致力于保护你的健康信息,并让你掌控自己的数据。"该公司近日在一份公告中表示。

谷歌为拿下Fitbit支付了21亿美元,交易原本在2019年11月宣布,但因为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而推迟了这么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