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6 23:16

京东第三家上市公司京东物流提交IPO申请估值400亿美元

继京东、京东健康之后,京东及刘强东旗下的第三家上市公司——京东物流来了,今晚该公司已经提交了IPO申请,市场估值高达400亿美元。

根据京东物流的招股书,京东物流定位于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京东物流本次IPO的联席保荐人包括美国银行、高盛、海通国际等。

此前报道称,京东物流估值可能达到400亿美元左右。

京东集团称,分拆计划的细节尚未敲定,包括全球发行的规模和结构;完成拟议的分拆后,公司将继续间接持有京东物流50%以上的股份。

从收入来看,2020年前三季度京东物流收入达到495亿元,同比增长43.2%,这一数字在2018年和2019年全年分别为379亿元和498亿元,相比2019年31.6%的同比增幅,保持了高速增长。

在物流网络扩展方面,京东物流将增加智能仓数量、向下沉市场扩张,并投入和扩大航空货运网络、冷链网络、跨境网络等;在技术投资上,将持续强化技术方面的长期竞争力,包括硬件、软件和算法,以及人工智能、5G、云计算、物联网等基础技术的应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