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6 22:16

亚马逊正在印度建立条设备生产线

亚马逊正在印度建立第一条设备生产线,在当地生产Fire TV电视棒,该设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投入使用。据周二的一篇博文称,该公司已与富士康旗下的云网科技合作,开始在其钦奈工厂生产该设备,年产能为 "数十万"台。亚马逊还将根据国内对其设备的需求,不断评估制造能力。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亚马逊在印度的第一条生产线每年生产数十万台Fire TV Stick设备,以满足印度客户的需求,"亚马逊印度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国家领导人Amit Agarwal说。"这进一步重申了我们对印度政府'印度制造'计划的承诺。"

此举符合亚马逊的计划,即与政府的自力更生的印度愿景(即Atmanirbhar Bharat)合作。它重申了向该国投资10亿美元的承诺,以在2025年前实现1000万家中小企业的数字化,并在那时创造100万个额外的就业机会。

"印度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并准备成为全球电子和IT产品行业供应链中的主要参与者。我们欢迎亚马逊决定在金奈设立生产线,因为这将提高国内生产能力,也将创造就业机会。"通信、电子与信息技术和法律与司法部长Ravi Shankar Prasad说。

普拉萨德还提到,这只是亚马逊在印度为国内市场和出口制造电子产品的开始。

亚马逊开始在印度本地生产部分设备的举动,正值该公司因其电商市场业务而面临越来越多的热度。它还参与了一场 阻止竞争对手Reliance Industries收购其投资的Future Group资产的战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