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6 19:52

30亿俱乐部评分电影唐人街探案3豆瓣仅5.7分

2月12日上映的《唐人街探案3》创下了2个记录,它是为中国影史最快突破三十亿电影(上映83小时破30亿)。但同时也是“30亿俱乐部”中评分最低电影,目前该片在豆瓣的评分仅有5.7分。

《唐人街探案3》在上映当天票房就达到了6.6亿,当时的豆瓣评分还有6.8分,不过随着票房步步高升,接连打破各种票房记录,但其口碑却是一天比一天低,目前已经豆瓣评分跌到了5.7分。

截止目前,国内共有11部电影的总票房突破了30亿,其中徐峥主演的《我不是药神》豆瓣评分最高,达到了9.0分。

“30亿俱乐部”中评分倒数第二的影片是《唐人街探案2》,该片的豆瓣评分是6.7分。

相比之下,由贾玲执导并主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目前票房已经突破20亿,而且在16号当天的单日排片量以及收获的票房金额,均远超《唐探3》50%以上。照这种态势发展下去,《你好,李焕英》超越《唐探3》问鼎春节档票房冠军指日可待。

《你好,李焕英》目前在豆瓣的评分是8.2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