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6 17:38

消息称任天堂Switch在未来四周内有重大发布 包括两款方新游戏

在未来几周内,任天堂Switch将会有重大的公告,包括两款新的零售第一方游戏和已经公布游戏的重新引入。这一消息是泄密人'LeakyPandy'在Twitter上透露的。虽然未来四周会有 "重要"的发布,但该组织表示,不会有任何与传闻中的任天堂Switch新机型相关的公告。

根据'LeakyPandy'的消息,任天堂减少了新的第一方产品的数量,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仍会公布两款新的第一方产品。除了这些新的第一方游戏之外,据说任天堂还将重新推出已经公布的各大特许经营权的游戏副本。

和以往一样,目前这些都只是传言,但'LeakyPandy'在过去正确地泄露了各种任天堂相关信息。另外,随着塞尔达35周年和口袋妖怪25周年纪念日的到来,本月晚些时候的任天堂新直面会极有可能会有重大消息公布。这个传闻是否与传闻中任天堂Switch的《口袋妖怪重制版》有关,目前还不得而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