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6 15:34

4G LTE和5G版Galaxy A52或售349429欧元

在去年发售的 Galaxy A51 5G 大获成功之后,三星显然希望在今年的 Galaxy S 系列旗舰产品线之外复刻这一市场战略,即推出 4G LTE / 5G 两个版本的 Galaxy A52 机型。最近几个月,我们已经见到了有关 Galaxy A52 的大量爆料,此外 WinFuture 预计欧洲市场的售价在 349 / 429 欧元(约 2736 / 3363 RMB)。

配置方面,4G LTE 版本的 Galaxy A52 采用了较弱的高通骁龙 720G 芯片组,而 5G 版本则采用了骁龙 750G 芯片组。

存储方面,两款记性都提供了 6GB RAM + 128GB ROM / 8GB RAM + 256GB ROM 的选项。至于不同市场的配置差异,目前暂不得而知。

屏幕方面,Galaxy A52 采用了 6.5 英寸 @ 2400×1080(FHD)的 Super AMOLED 屏,刷新率也可能提升到 90Hz 。

除了 4G LTE / 5G 网络支持,两款 Galaxy A52 的差别并不大。

电池容量 4500 mAh,支持 25W 快充,但没有无线充电模块。扩展方面,Galaxy A52 提供了常规的 microSD 卡槽 / 3.5mm 耳机插孔。

有趣的是,尽管作为 Galaxy A 系列家族成员,Galaxy A52 却罕见地提供了 IP67 的防护等级(防尘防水)。

拍照方面,Galaxy A52 采用了矩形的后置四摄模组,猜测为 64MP 主摄 + 8MP 超广角 + 5MP 微距 + 2MP 深度传感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