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6 14:32

ID大改华为P50 Pro外形锁定即将进入量产

华为已经预告,春节过后将发布年度旗舰Mate X2折叠屏手机。看起来,华为手机业务仍在有序推进,我们也有理由相信,P50系列能踏春而来。

爆料达人Teme在社交平台透露,P50最终的原型设计已经锁定,将很快进入量产阶段。

按照他的说法,P50系列有三款,包括P50、P50 Pro和P50 Pro+,Pro两款均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标准版则是麒麟9000E。

P50系列的卖点包括屏幕素质、超感光摄像头、游戏功能等。结合本周长安数码君给出的情报,P50系列的ID设计将大改,不知道是否契合之前渲染图中的单挖孔。

此前还有报道称,P50 Pro+的屏幕是6.7英寸120Hz刷新率LTPO面板,66瓦有线、55瓦无线快充,4200~4300mAh电池容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