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6 10:47

微信电脑端测试版更新:新增直播工具 支持视频号直播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6日 消息:日前,微信电脑端测试版更新到3.2.1版,此次测试版安装包文件大小约为127MB。

根据更新提示,该测试版本可以观看聊天中分享的视频号和视频号直播,另外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另外该版本还增加视频号直播功能,让用户能够在PC端发起微信直播。

该测试版安装成功后,点击主界面左下角菜单按钮会即可看到 “视频号直播”功能入口。根据提示,首次使用视频号直播功能需要下载工具资源,点击之后即可自动安装。

微信PC端提供的直播工具支持多种画面输入选项,用户直播过程当中可以快速点击以进行画面源切换。另外,通过 “设置”可以更为深入地调整的声音、画面设置。该工具目前提供1920×1080、1440×1080两种直播画面大小,支持麦克风降噪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