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6 09:48

部分Apple Watch遇到无法充电问题,苹果宣布将免费维修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6日 消息:如果你的Apple Watch遇到了无法充电的问题,那么现在有了解决方案,苹果官方宣布将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今天,苹果发布了 watchOS7.3.1版本,表示修复了某种可导致 Apple Watch Series5和 SE 进入省电模式后无法充电的问题。

根据苹果推出了一份支持文档,表示该问题只会影响 “极少数用户”。苹果表示,这些用户的 Apple Watch 在进入省电模式后会出现无法充电的问题。

那么如何检测自己的手表是否中招了呢?可以将手表放在常用的充电器上,然后等待30分钟,如果仍无法对 Apple Watch 进行充电就是有问题了。

对于中招的用户,苹果会免费为他们维修,用户可以自行联系苹果的客户支持服务,支持寄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