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6 09:46

比尔盖茨大女儿接种新冠疫苗不忘开老爸玩笑

上月,微软创始人、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接种了新冠疫苗,65岁的他表示感觉棒极了。

日前,盖茨24岁的大女儿Jennifer Gates也在社交平台晒出接种新冠疫苗的照片,她还发长文呼吁民众积极接种,共同抗击当前的疫情。

据悉,Jennifer此次接种的是mRNA疫苗,这是她作为医学生并立志成为内科医生的选择。

在小注中,Jennifer先是表示尽管已经接种疫苗,她还会佩戴口罩,甚至戴两层。接着,Jennifer还开了父亲的玩笑,称mRNA疫苗没有把她天才的父亲植入到自己大脑中。

此前,比尔盖茨曾因为疫情期间的言论和对疫苗的推崇遭到阴谋论指责,Jennifer此番也是巧妙地为父亲正名。

资料显示,Jennifer现就读于美国纽约的西奈山伊坎医学院,读大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