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6 07:42

豆瓣8.3分 你好李焕英电影逆袭初五票房已达唐探3两倍

今年的春节档电影票房终于爆发了一次,《唐人街探案3》票房超过了30亿,毫无悬念地领跑,然而今年的票房黑马却是《你好,李焕英》,票房正在飞涨。

《唐人街探案3》上映5天,截至今天总票房已经30.96亿,但是口碑一路下滑,最新的豆瓣评分已经跌到了5.7分,是三部电影中最差的,被认为剧情老套,东拼西凑,而之前的两部分别是7.7、6.6分。

口碑最终也会影响电影的票房,《你好,李焕英》就一路飙升,豆瓣评分8.3分,被网友评价为前半部分看着想笑,后半部分看着想哭,不论剧情还是贾玲、张小斐、沈腾等人的演技都在线。

凭借着这样的口碑,《你好,李焕英》电影的票房及排片率也在不断上涨,截至大年初五,虽然总票房17.65亿与《唐人街探案3》相差甚远,但是今天的票房预售已经达到了1.9亿,而《唐人街探案3》只有8900万左右,是后者的两倍多。

从单日票房远远不如到快马追上,再到现在的两倍,《你好,李焕英》后续票房依然值得看好,或许今年的春节档电影史又要被改变了,这几年来经常出现预售票房冠军被黑马超越的现象,就好像之前不被人看好的《流浪地球》电影一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