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6 07:32

修正后的macOS Big Sur 11.2.1更新开始检查可用空间以防止安装错误

之前我们报道在升级到macOS Big Sur到最新版时,如果没有足够的可用存储空间,就会出现一个错误导致磁盘文件被覆盖。这是因为更新在安装开始前没有检查是否有足够的可用空间,这可能导致数据丢失。

在今天早上发布的修订版macOS Big Sur 11.2.1更新中已经解决了可用空间问题。

新的macOS Big Sur 11.2.1更新会在安装开始前检查是否有足够的可用存储空间。如果系统没有足够的可用空间,安装程序会提示"所选卷上没有足够的可用空间来升级操作系统",还会让用户知道需要多少额外的空间。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当计算机之前没有安装macOS Big Sur 11.2.1时,才可以使用今天发布的新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