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5 20:54

价值17.5万美元的史蒂夫乔布斯求职申请将被拍卖

一件罕见的史蒂夫·乔布斯相关纪念品正在进行拍卖,最新的一件是苹果联合创始人在1973年填写的一份工作申请书,之前的成交价超过17.5万美元。此次拍卖的是一张纸,由乔布斯亲笔填写的一张表格组成。

这份表格写于1973年,早于他在1974年加入雅达利,以及1976年与史蒂夫-沃兹尼亚克一起创立苹果公司的时间。

这页纸填了一半,有些内容是在空白处输入的。例如,他将自己的地址列为里德学院,以及将 "交通便利吗?"的答案注明为 "possible, but not probable"。

乔布斯将自己的兴趣列为 "电子技术或设计工程师--数字"。虽然他在过去的就业栏里是空的,但他也声称自己有计算机和计算器的经验。

据Charterfields的拍卖清单显示,这份申请书的状况非常好,有一些 "整体折痕,轻微的污渍,顶部边缘有旧的透明胶带"。失物还附有真实性证书。

与其他乔布斯纪念品拍卖一样,预计这份签名的工作申请书将拍出高价。上一次拍卖是在2018年,当时以超过17.5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拍卖会将于北京时间2月24日中午(东部时间上午7点)开始,并将持续到3月24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