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5 16:36

9岁小男孩拆代红米手机 做成艺术品 雷军点赞

2月14日,大年初三,一名9岁小男孩将8年前发布的第一个红米手机进行了拆机,还制作称了相框中的艺术品。

雷军转发点赞:“非常有创意。建议大家把不用的手机,做成这样一件艺术品,同时有助于大家了解手机的结构”。

2012年7月,雷军先后拜访了几乎所有主流TD手机品牌及ODM厂商,邀请多家公司配合红米手机的选型、研发,做了大量的风险评估,开始研发代号为“H1”的第一代红米手机。

第一代红米手机选用了联发科28nm四核处理器,屏幕是友达的1280×720,而且是与中国移动和QQ空间合作;而在799元的定价下,更是让这款千元机势不可挡。

据小男孩透露,这款手机在拆机前其实还是好的,不过反映速度奇慢了。

第一代红米手机基本参数:

架构工艺:Cortex-A7 28nm

RAM容量:1G

ROM容量:4G

网络模式:TD-SCDMA+GSM WCDMA+GSM

操作系统:MIUI V5(安卓4.4.2)

主屏分辨率:1280×720

电池容量:2050mAh电池

摄像头信息:前置13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三星8M Lens配合OV的Sensor传感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