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5 15:34

再次引领变革iPhone 12s Pro渲染图曝光充电接口被干掉了

苹果会在每年9月份左右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按照近年惯例,苹果今年秋季的新品将会被命名为iPhone 13。

不过,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因为一些“迷信”的原因,苹果将会跳过13这个数字将今年的手机新品命名为iPhone 12s ,而明年的新品则直接变为iPhone 14系列。

近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iPhone 12s Pro的外观渲染图和一些配置信息。

网曝iPhone 12s Pro渲染图

根据渲染图显示,iPhone 12s Pro整体将继承目前iPhone 12系列的外观设计,采用方正的机身边框,后置相机依然采用左上角矩形多摄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2s Pro底部充电接口部位被完全抹平,仅保留了Mic和扬声器开孔,有消息称其将采用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的模式完全替代有线充电。

但苹果目前的无线充电功率并足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预计苹果将会在iPhone 12s系列带来无线快充技术。

iPhone 12s Pro系列同时支持Face ID与屏幕指纹

另外,此次爆料还再次确认了此前的几项传言,其一是iPhone 12s Pro系列屏幕还将升级120Hz高刷屏幕,采用了三星提供的LTPO屏幕,能支持智能调节屏幕刷新率,可实现1-120Hz之间自动切换,这是苹果首次在手机上配备高刷屏幕。

另外,苹果维持了多年的刘海也将显著减小,屏幕的视觉效果更好,同时还将搭载屏幕指纹识别,以此搭配Face ID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解锁体验。

预计iPhone 12s系列将会在今年9月正式亮相,敬请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