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5 12:50

曝日产无缘Apple Car项目主要因品牌问题存在分歧

近段时间,关于苹果为Apple Car项目挑选合作厂商的事件引发热议。

此前现代汽车还公开否认了与苹果合作造车的传闻,不过日产汽车方面对与苹果的合作却十分积极,他们曾公开表示对Apple Car项目拥有浓厚的兴趣。

但可惜的是,苹果似乎并不希望由日产汽车为其代工。曝日产汽车已停止与苹果的沟通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确实在几个月前与日产汽车就Apple Car项目进行了谈判,但是双方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停止了沟通。

据介绍,苹果和日产汽车在Apple Car项目上存在一些较大的分歧,其主要分歧在于双方对于Apple Car品牌的问题看法并不一致,甚至还未进入高层沟通阶段就已结束谈判意向。

从之前的相关人士爆料来看,苹果将现代汽车和大众汽车作为首选合作厂商之一,介于目前现代汽车已经宣布与停止与苹果进行谈判,大众将很有可能成为Apple Car的代工厂商。

大众成为苹果汽车首选合作商

有业内专业人士表示,此前苹果曾看重现代汽车的E-GMP平台可以通过分发、模组化和机器人装配设计,但除此之外大众打造的电动车平台MEB同样十分符合苹果的无人驾驶车型框架。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虽然当前苹果汽车合作商的选择依旧是个谜团,但苹果显然正在加速推进Apple Car项目,消息称苹果将会在今年上半年选定合作厂商并公之于众,届时我们也能通过合作平台提前展望Apple Car的一些配置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