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5 10:48

口袋铃声在支付宝上推出搜索新玩法 8小时超150万人参与

“在吗”,如果收到这两个字的消息,你会怎么回?

2月14日,口袋铃声支付宝小程序用搜索给出了答案。用户在支付宝上搜“在吗”,就会收到口袋铃声推荐的一首情歌,不同的人在不同时间去搜,听到的歌也不太一样。

彩蛋一经推出, 8小时内吸引超150万人搜索,登顶支付宝热搜榜,刷屏社交平台。有人称听到了《想见你》,并大赞甜蜜;有人因为搜出《在一起》成功告白;还有网友表示,自己连搜多次,就为多听几次情话。

据悉,口袋铃声是杭州一家提供铃声下载、设置和管理的手机铃声服务商,这家不到200员工的公司创意十足。

2019年8月上线支付宝数字生活开放平台后,开始全面开发支付宝各种搜索玩法,2020年6月就曾经创下2个月内搜索量暴涨11倍、日活增长10倍的好成绩,率先实现V字反弹,如今情人节的搜索新玩法又再度破圈,口袋铃声出现在了千万网友眼前,品牌曝光量大大提升。

谈起这次“在吗”的搜索创意,口袋铃声相关负责人表示:“有时候想跟人说说话,却不知道说什么,用歌声代表你的心,也许正是最好的回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