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5 09:46

热门城市回程机票价格正月初五现上涨

【TechWeb】2月15日消息,春节假期过半,不少热门航线的机票价格已开始回落,部分航线的机票价格比高铁二等座便宜。个别热门城市的回程机票价格出现上涨。

同程旅行的预售价格显示,2月14日(正月初三)广州飞北京出发的最低价格为660元,而2月18日(正月初七)起飞的最低价格仅为250元。

与此同时,个别热门城市的回程机票价格从2月16日(正月初五)开始上涨,如从成都飞广州、武汉飞上海、郑州飞北京等地回程机票紧俏。成都飞广州的最低价格在2月14日(正月初三)为410元起,而到了2月17日(正月初六)则需要800元起。

酒店方面,今年情人节在春节假期期间,加上城市周边游等“微度假”方式的本地消费带动,从正月初二开始,酒店预订订单量逐渐增长,在情人节(正月初三)当天迎来春节期间的预订高峰。以电竞房、影音房、温泉房等为代表的休闲酒店预订量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32.5%。同程旅行大数据预测,酒店的预订热度将一直持续到正月初五,且假期后半程的预订量将高于前半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