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5 08:24

微软为Windows 10开发新电池设置将于今年下半年抵达

据外媒报道,去年年底,微软开始测试Windows 10设置应用的新功能,该应用将取代更多的控制面板页面。另外,微软似乎还在开发一个新的电池设置页面以支持用来向用户展示有关笔记本/笔记本或二合一设备如Surface Pro X或戴尔XPS电池寿命更多细节的图形和其他选项。

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公司为Windows 10开发的这个新工具可以通过分析用户的日常用电情况来延长笔记本电脑的运行时间。

当经历短电池寿命时,首先要检查的是应用程序的使用情况。如果有太多的应用在后台运行那么需要关闭后台,现在设置(Setting)应用则会帮助用户轻松做到这点。

需要注意的是,微软一直都允许用户查看其电脑中使用电量最大的应用。更新后,Windows 10现在可以突出显示基于特定时间段的电池使用情况,数据现在则会在一个完整的图表中显示出来。

用户将可以进一步查看和调整自己的电池设置。与此同时,用户现在还可以轻松地找到关于电池历史和其他数据的更详细信息,这些信息以前只有命令行工具才能提供。

另外,用户还能基于每小时的电池使用情况看到电池在玩游戏或看电影的过程中使用了多少电量。这将允许用户找出最积极的后台进程并终止任务以增加电池寿命。

除此之外,电池还有其他的选择。如用户现在可以看到自己最后一次给笔记本电脑充电的时间。

除了新的电池设置,Windows 10的下一个功能更新预计还将引入新的存储感知体验和经过重新设计的开始菜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