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5 07:12

微软Surface Pro 8仍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2021年1月,微软发布了Surface Pro 7+ for Business,性能比前代产品提升了三倍,除此之外Surface Pro 7+还增强了硬件安全功能,但它完全是针对商务客户的。很多人都希望下一版Surface Pro能推出类似Surface Pro X的窄边框新设计,Surface Pro 7+性能和安全性能的提升当然是个好消息,但对于希望重新进行重大设计的人来说,吸引力就变小了。

Surface Pro 7+不会进入消费市场是有原因的:该公司希望为将于秋季推出的Surface Pro 8腾出空间。因此,Surface Pro 7+将始终是企业、教育客户和一线员工的专属产品。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仍在考虑对二合一设备系列进行设计改进。

今年晚些时候(10月-11月),微软计划公布面向消费者的Surface Pro 8,并对硬件和设计进行改进,设备的外形设计不会完全改变,但会有一些明显的改进。

与Pro 7+一样,Surface Pro 8也将在配置上提供一些用户急需的强大组件,其中包括全新的四核英特尔处理器和32GB的内存,这应该会让它成为一款非常强大的便携生产力机器。当然,计划总是会发生变化,Surface Pro 8的推出时间可能会被推后。

另一款可能被刷新的设备是 "Surface Laptop 4",最近有人发现它在美国通过了蓝牙认证。报道称,Surface Laptop 4可能会早早推出,微软公司可能会在4月份宣布这款旗舰笔记本。

与Surface Pro 8不同的是,Surface Laptop 4预计将采用与Surface Laptop 3相同的外形设计出货。根据认证和泄露的信息,Surface Laptop 4将配备蓝牙5.1、Wi-Fi 6和新的Ryzen芯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