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4 23:38

比肩苹果AirDrop 曝三星将上线Win10版Quick Share

苹果阵营的一大特色优势是AirDrop,它能让iPhone与Mac之间相互联动,快速传递信息、文件。现在,三星也正计划完善类似的功能。

此前,三星曾在发布Galaxy S20系列手机的同时,上线了三星Quick Share快速共享功能,

与苹果AirDrop类似,Quick Share可以显示用户附近的联系人,以便向他们发送文件,该功能允许用户最多同时与5个朋友分享。

不过该功能上线至今仅限手机等移动设备之间使用。而现在,三星计划让自己的用户在Windows 10 PC上也能享受到类似的功能。

2月14日消息,媒体报道称三星准备为Windows平台加入Quick Share功能,与三星手机之间实现快速分享照片、视频、文档等内容,改善用户在手机以及其他移动设备与PC之间的传输效率。

目前,尚未有消息指出这项功能具体何时在Win10 PC端上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