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4 15:56

Pivotal Commware为5G技术研发融资5000万美元 比尔盖茨参投

总部位于华盛顿州柯克兰市的Pivotal Commware公司表示,它已经完成了5000万美元的融资,这将帮助它扩大毫米波5G网络基础设施产品的研发和分销。风险投资公司Tracker Capital Management领投了本轮C轮投资。其他参与融资的机构包括Devonshire Investors和Pivotal的现有投资者--包括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

盖茨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投资Pivotal,就在它从Intellectual Ventures分拆出来后不久。它是盖茨支持的几家利用超材料的企业之一,超材料是一种奇特的电子领域的材料品种,可以在没有移动部件的情况下引导信号。

Pivotal将其基于元材料的技术称为 "全息光束成形"。该技术主要用于支持超宽带5G通信。

无线网络提供商可以使用Pivotal的Pivot 5G室外中继器来加强服务区域内难以到达的角落的服务,并可以为用户提供冰球状的Echo 5G室内中继器,以实现家居范围内的信号提升。

Pivotal的产品生态系统还包括网络建模工具WaveScape,以及被称为智能波束管理系统(IBMS)的远程网络管理和优化平台。

Verizon是Pivotal最知名的客户--同时也是投资者。Pivotal此前的融资包括2017年1700万美元的A轮股权融资,加上2018年2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和2019年1000万美元的可转债融资。Pivotal表示,C轮融资的过桥票据已被转换,截至目前总融资额约为9000万美元。Pivotal目前有100名员工。

新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扩大与其毫米波生态系统相关的产品支持、分销和研发,并将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扩展到包括C波段、CBRS和Band n53在内的中频段频率。

"这笔资金将使Pivotal成为全球舞台上重要的5G电信基础设施供应商,"Pivotal首席运营官Chris Brandon表示。

在本轮投资的同时,Shaygan Kheradpir将加入Pivotal的董事会。Kheradpir是Tracker Capital的高级顾问,他曾担任Verizon的首席信息官、巴克莱银行集团的首席运营官,并在Coriant和Juniper Networks担任CEO职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