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4 15:36

可口可乐宣布限量试销纸瓶植物饮料

可口可乐公司宣布,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限量生产 2000 个采用原型纸瓶的 AdeZ 植物饮料。这款产品将通过电子零售商 Kifli.hu 在匈牙利市场进行试点,不过基于纸质容器的饮料销售,其实可以追溯到 1915 年的纸瓶牛奶。遗憾的是,纸瓶并不适用于所有饮料,毕竟汽水需要更加坚固耐用的包装。

纸瓶装可口可乐将在匈牙利进行试销

从环境角度来看,纸瓶的最大吸引力就是环保。与塑料、玻璃、易拉罐相比,纸张更容易被生物降解,回收起来也相对轻松。

2020 年,可口可乐位于布鲁塞尔的研发部门,与丹麦初创企业 Paboco 纸瓶厂、嘉士伯(Carlsberg)、欧莱雅(L'Oréal)、以及 Absolut 等公司合作,研制出了一款由硬纸壳和生物材料制成的瓶子。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纸瓶的瓶盖部分,也使用了可被生物降解的塑料。

Our Paper Bottle Prototype A Step Forward(via)

可口可乐强调,这款纸瓶仍在研发中,目前正处于原型瓶的耐用性和内容物保护能力的评估阶段。

即便如此,该公司还是希望继续开展试点,以确定其在现实世界中的表现,并衡量消费者对于新容器的接纳程度。

展望未来,可口可乐期望能够最终生产出适用于其它产品(包括液体、二氧化碳、甚至氧气)的 100% 可回收瓶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