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4 09:46

Python软件基金会欢迎谷歌成为首位远见卓识赞助商

Python 软件基金会(以下简称 PSF)在近日的一份公告中称,其刚刚迎来了首位具有“远见卓识”的顶级赞助商(Visionary Sponsor)。据悉,谷歌不仅将 Python 用于企业内部产品 / 服务的开发,还将之作为向客户提供的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因而该公司成为 PSF 的首位 Visionary Sponsor 也是实至名归。

(来自:PSF)

据悉,谷歌的捐赠和赞助资金,将用于支持 PSF 的诸多项目,包括首位常驻的 CPython 开发者。

Python 指导委员会和 Python 软件基金会将共同与开发者签约,以帮助 CPython 通过分析指标,来确定需要优先处理的事项,以及帮助 CPython 知悉如何解决积压问题。

该角色还将负责开展面向维护人员该的调查研究,以描绘出更美好的 CPython 格局,确保将来的资金和志愿工作能够得到有效的发挥。

此外,赞助资金将用于关键的供应链安全改进,包括为 PyPI 开发恶意软件检测产品、动态分析基础架构的原型、以及其它基础工具的改进。

(图自:Google Cloud)

据悉,自 2010 年以来,谷歌一直是 Python 软件基金会的大牌赞助商之一,官方也表达了对该公司的衷心感谢。

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Google Cloud 博客,了解该公司为支持 Python 生态而付出的诸多努力。

如果你所在的公司也有意支持 PFS 的项目,也可了解下近期更新过的赞助计划(Sponsorship Program)。

相关文章:

GitHub 2020年度Octoverse报告:Python和TypeScript变得更受欢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