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4 09:26

男孩磕头碎核桃向舅舅讨压岁钱 网友磕到头上起包真是拼

近日,江苏苏州一段14岁男孩给舅舅磕头拜年时,外甥给舅舅表演铁头碎核桃讨压岁钱一视频,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男孩哥哥蒋先生介绍,当时舅舅已经给过红包,弟弟想多要压岁钱于是开始磕花生,最后开始磕核桃,称磕碎一核桃给10元钱,最后磕碎十几个。

这位男孩的哥哥还透漏,一大早就看到弟弟从厨房里拿了一个盆,给舅舅拜年,跪在了地上,磕的盆子砰砰响,因为外甥想要舅舅红包然后就让磕花生,上来就瞌碎几个花生之后,又找来了一包纸皮核桃,男孩儿直接拆开了纸皮核桃包装袋。

看到这样的情况,舅舅说你磕破核桃就给你红包,然后男孩儿就放在把核桃放在地上用头磕,磕的非常实在,核桃被磕的稀碎,总共瞌大概有十多个,磕一个给一个,之后看到这个外甥的头没有多大的伤,稍微起了一个包,也没鼓多大,也没心疼,因为视频当中男孩还说:我从来就没有怂过。

有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这磕头隔着屏幕都感觉疼”,“为了多要几个红包,这么磕头真的有意义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