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4 09:07

TikTok拟开拓美国电商市场 平台创作者可推广商品赚佣金

据知情人士透露,TikTok最近正计划在美国大举扩张,并进军电子商务领域,与硅谷巨头Facebook展开正面竞争。

知情人士表示,TikTok将推出一款在线购物工具,它可以让最受欢迎的用户分享产品链接,这些创作者可以自主选择要推广的商品,不需要得到品牌的赞助。如果有其他用户通过链接购买商品,这名创作者可以自动赚取佣金。

除此之外,TikTok还打算让品牌能够在该平台上展示自己的产品目录。TikTok还计划推出直播购物功能,并由TikTok上的明星们来带货。这些工具将使TikTok进一步与Facebook展开竞争,该公司此前已经宣布与电子商务平台Shopify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在广告营销方面,TikTok在上周宣布与广告营销集团WPP达成合作,允许WPP的客户使用TikTok最新的广告工具,这次合作也抬高了WPP的股价。

目前,TiKTok在美国的月活用户人数超过1亿人。TikTok不仅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还是全球收入最高的非游戏应用,甚至屡次传出IPO消息,估值一度高达1500亿美元。

英国《金融时报》称,TikTok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其庞大的、部分尚未开发的年轻用户群体。据悉,TikTok上40%的用户没有脸书账户,63%的人不使用推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