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3 15:35

抖音诉百度不正当竞争纠纷案撤诉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3日 消息:2月11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公开了 “抖音”运营公司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不正当竞争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

据民事裁定书显示,原告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与被告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被告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于2020年8月10日立案,原告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30日向本院提出撤诉申请。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认为,原告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的撤诉申请符合法律规定,准许原告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撤诉。案件受理费13800元,减半收取计6900元,由原告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负担(已交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