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3 11:09

Spotify公布WFA战略计划大流行后员工仍可以选择在家办公

据外媒报道,许多人都选择在家工作以减缓新冠疫情。所有迹象都表明,当病毒不再令人担忧时,这种变化会继续存在。Spotify是最新宣布未来将给予员工更多自由的公司之一,另外它还透露,员工将可以通过Work From Anywhere (WFA)战略选择在任何地方工作。

据悉,这种新方法将可以让Spotify员工在需要离开家的时候在办公室工作,也可以选择待在家里工作。这种自由延伸到地理位置,这意味着员工将不再被束缚在一个特定的地方。

Spotify表示:“效率不能用人们在办公室里呆的时间来衡量。”它指出,当员工被赋予自由来决定他们在哪里工作得最好时效率就会提高。

另外,这家公司表示,他们将重新评估其全球办公空间,重点是提高可持续性、灵活性和幸福感,进而让员工能够拥有舒适、高效工作的选择。最终,这还让员工有机会在他们能最好完成工作的地方工作--无论是在嘈杂的咖啡店、办公室还是在安静的家庭办公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