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3 10:07

三星Galaxy S21 FE曝光120Hz挖孔屏骁龙870芯片

【TechWeb】近年来各大品牌的顶级旗舰系列也开始流行推出售价更为亲民的青春版本,比如去年三星就首次在Galaxy S20系列上带来了廉价版的Galaxy S21 FE机型,以其与顶级旗舰基本一致的核心配置和更低的售价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全新的Galaxy S21系列上市后,近日有外媒同样曝光了一款Galaxy S21 FE机型。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FE目前已经在获得了印度的BIS认证,将延续S21系列的居中挖孔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5英寸,分辨率为FHD+级,支持120Hz刷新率和屏下指纹识别。搭载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870处理器,性能超过前代的骁龙865+芯片,同样是妥妥的旗舰级别,并配备至少8GB+128GB存储组合。

除此之外,该机将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的散射线相机模组,支持三倍变焦拍摄,其前置相机为3200万像素规格。此外,三星Galaxy S21 FE将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预装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2.5操作系统。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FE机型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将继承前代的高性价比设计。除此之外,有消息称该机还将提供一款4G版本,其将搭载三星自家的猎户座 Exynos 990芯片,售价将会进一步降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