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3 10:07

英国DWP以单台380英镑价格采购1.1万台iPhone SE

从 2014 年开始,苹果就开始和 IBM 合作共同为企业提供设备和软件解决方案。现在双方的合作又有新动作,英国的工作和养老金部(DWP)将购买 1.1 万部 iPhone SE 智能手机,其中将运行 IBM 的软件支持。

援引 Public Technology 报道,英国 DWP 并非直接向苹果公司购买 iPhone SE 设备的,而是和经销商 XMA 签署了一份合同,以单台 380 英镑(约合 3396.93 元)的价格购买了 1.1 万台,而官方售价为 399 英镑(约合 3566.78 元),单台价格相差 19 英镑(约合 169.85 元)。

DWP 也通过这笔交易获得了一些额外的好处。作为交易的一部分,DWP 的设备将提供防水和防篡改的资产标签,持有条形码和数字,与 XMA 提供标签号的细节,IMEI 标识符和每个手机的序列号。

DWP 还通过另一家第三方 Bramble Hub 购买获得 IBM 的企业 iOS 支持,为期两年。该部门还授予采购咨询公司 Bramble Hub 价值高达 425 万英镑的交易,为 IBM 软件提供 24 个月的第三方独立支持,在这种情况下,使用 CCS 的 G-Cloud 12 框架协议的云支持地段。Origina 为 HCL Technologies 收购的 800 多个 IBM 软件产品提供支持,该公司被列为分包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