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3 08:45

春晚观众规模12.72亿刷新多项传播纪录

2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央视2021年春晚刷新了多项传播纪录。

报道指出,央视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海内外受众总规模再创新高,连续第三年刷新跨媒体传播纪录。

据统计,除夕当晚,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20多家媒体对春晚进行播出。通过电视、网络、社交媒体等多终端多渠道,跨媒体受众总规模达12.72亿人。其中新媒体端直点播用户规模7.34亿人。在新媒体端,春晚的总体美誉度达96.17%。

人民日报刊文指出,这届央视春晚描绘新时代的精气神,整台晚会兼顾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和创新性的统一。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的春晚舞台上,来自曾经的抗疫主战场——湖北武汉的节目和相关元素格外受瞩目。

其中反映武汉抗疫的小品《阳台》在黄金时间档上演,李文启、黄晓娟、尚大庆、佟大为、王丽坤等多位演员一起演绎了疫情期间小区封控中的百姓生活,反映了特殊时期英雄城市人民的守望相助。

视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90%的人都做不好自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