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2 15:34

罗永浩:如果没有特斯拉和马斯克 电动车时代不会这么早到来

【TechWeb】2月12日消息,最近这几天,罗永浩一直没“闲着”,就新能源话题和网友吵了起来,并公开支持蔚来、理想等国内造车新势力。与此同时,罗永浩还表示,如果没有伟大的特斯拉和马斯克,激动人心的电动车时代不会这么早的启动和到来。

据罗永浩自己表述,自己曾经是特斯拉Model X的车主,后来买了30多万的理想ONE,发现使用体验完全胜出。之后,关于谁体验更好,以及新能源汽车的选择问题,老罗也和网友展开了“讨论”。

在老罗看来,家里没充电桩的话,第一辆纯电动,有可能会难受,要看个人情况。这个情况也包括你是不是易焦虑性格。自己家里开 Model X 的时候,一星期一充,问题不大,偶尔出远门时会烦。

另外,在谈及自己支持的理想ONE的增程式的好处时,罗永浩表示,简单理解的话,绝大多数时候就是个纯电车,没法充电或来不及充电的时候用油给电池充电。用油的时候,算完了转换损耗,也比油车明显省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