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2 14:12

2021年贺岁档最热电影唐人街探案3豆瓣评分出炉6.8分

2月12日消息,《唐人街探案3》未上映时就在全网引发关注度。

据媒体报道,《唐人街探案3》上映前一天,预售总票房达6.66亿,占档期票房近七成。

今天,《唐人街探案3》正式上映,现在豆瓣评分已经出炉——6.8分。

其中打3星的人最多,占比为32.3%,打1星的最少,只有6.1%。

这部电影仍然是原班人马打造,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妻夫木聪、托尼·贾、长泽雅美等人主演。

影片讲述了继“曼谷夺金杀人案”“纽约五行连环杀人案”后,“唐人街神探组合”唐仁、秦风被野田昊请到东京,调查一桩离奇的谋杀案的故事。

导演陈思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唐人街探案3》一定要去电影院看,电影只有在影院在才能发挥最精彩的效果,才能有最极致的观影感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