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2 09:44

小米11超大杯真机首曝潜望式三摄模组巨大无比 支持120倍变焦

小米11作为骁龙888首发机型,一经上市就十分火爆,其以全面的配置和顶级的屏幕、性能收货了无数好评。

但消费者显然不满于此,毕竟小米11在快充、拍照等方面还留有余地,官方此前也曾透露小米11系列还拥有超大杯机型,将拥有更强劲的配置。

今天早上,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小米11超大杯的真机谍照,全方位展示了该机的外观设计,这也是小米2021年顶级旗舰的首次曝光。

网曝小米11超大杯真机

根据图片显示,小米11超大杯的整体设计依然延续了标准版的设计思路,但是背部的相机模组却与之前的设计大相径庭,后摄模组面积十分巨大,几乎覆盖了整个机身上半部分,视觉效果十分夸张。

小米11超大杯采用潜望式三摄方案

从图片来看,小米11超大杯将采用潜望式三摄方案,支持120倍变焦,而其他两颗摄像头的尺寸基本一致,似乎将会采用今年主流的双主摄规格,能带来更加强大的拍摄效果。

小米11超大杯后摄旁疑似配备副屏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1超大杯相机模组右侧还存在一块神秘的黑色区域,单从图片来看似乎是配备了一块副屏,这是目前折叠屏的标配规格,市面上主流旗舰配备副屏的机器少之又少,不止小米是否会带来一些新的玩法。

除了背部的后摄模组之外,小米11超大杯与小米11基本保持一致,正面同样配备一块单孔曲面显示屏,此前消息称该机的屏幕形态、参数与此前完全一致。

小米11超大杯屏幕与此前完全一致

同样采用6.81英寸2K四曲面显示屏,分辨率为3200x1440,同时支持120Hz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以及DCI-P3色域显示,官方称其是目前业内最贵的显示屏。

另外,在小米11标准版上饱受好评的哈曼卡顿定制双扬也得到了保留,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外放音效体验。

据此前消息,小米11超大杯将会在三月份左右正式亮相,届时将成为小米旗下顶级旗舰机型,十分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