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2 09:15

微信回应靠红包封面赚几十万:将下架已通过审核红包封面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2日 消息:据红星新闻报道,新年来临,微信用户发红包数直线上升,当然用户对于红包封面这种个性化需求也随之上升。不久前,微信还向企业以及个人开放了 “ 定制红包封面 ” 功能。数据显示,2021年2月,每天都有上千万人在微信搜索“ 封面红包 ”

据悉,红包封面的获取方式分为了:限时限量领取、抽奖领取、注册会员抽奖领取、登录游戏获取等等。

尽管方式多样,但仍有部分用户没能获得心仪的红包封面,就在这时,有不少人盯上了红包封面背后的市场。

近日,在某电商平台出现了“买表情包赠红包封面序列号”的情况,价格区间在2-20元,销量过万的店家有近10家。

对此,微信团队方面回应称,微信明确规定,定制方不得因为微信红包封面而以任何形式,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针对向用户有偿销售微信红包封面的行为,微信将下架已通过审核的微信红包封面,已被领取的红包封面将无法继续使用,尚未发放的微信红包封面将无法继续发放,且该等定制方在一个月内将无法通过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定制任何红包封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世纪佳缘们,学学开封王婆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